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十堰市2022“惠购 湖北·十堰”消费券发放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06-10 11:37:43
来源: 商贸服务科

为高效落实本次消费券发放工作,6月9日,十堰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十堰市2022“惠购湖北·十堰”消费券发放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勾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十堰市落实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工作进展,邀请支付宝、云闪付、翼支付、建行生活、美团、抖音等发放平台介绍前期准备情况和活动推广计划。十堰日报社介绍了“惠购湖北·十堰”消费券宣传工作方案。参与活动的平台表示,将充分发挥数字平台优势,开展“扫街”宣传,及时解决商户技术问题,畅通答疑及投诉处理渠道。十堰日报社将集中优势资源办好专栏、专版、专题、开展全媒体联动,深入宣传消费热点,形成持续集中、高潮迭起的舆论氛围。

会议指出,本次“惠购湖北·十堰”消费券是省、市两级政府共同组织实施的大规模消费促进活动,社会关注度和群众期待值高。各级商务部门要把消费券发放工作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动员广大商家和消费者参与,按时间进度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确保真正惠及十堰人民群众。各参与商户要积极叠加优惠政策,诚信经营,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振消费,促进经济发展。会议强调了消费券期间风险监测和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十堰市6家平台资金已全部到位。建行生活和翼支付已启动行业培训、商家入驻和热线搭建工作。支付宝、云闪付、美团正在推进宣传物料设计与发放工作。抖音已开展第一期300人城市达人培训,将配合消费券发放时间安排开展“探店”活动。十堰栖谷天街等商业集聚区组织了“消费券”宣讲会,将通过公众号推广、直播、达人带货等方式组团参加活动。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