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活动指引

日期: 2022-06-09 17:43:30
来源: 湖北省商务厅网站

 ●用户端活动指引

一、用户活动参与要求:
此活动面向湖北地区的用户(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已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参与本次活动需打开支付宝APP的GPS定位权限,允许获取用户当前地理位置。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3日20:00开始,具体结束时间以活动通知为准,本活动所有时间均以北京时间为准。

三、活动城市:

湖北省

四、消费券领取使用规则:
    1.活动期间,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用户可在手机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支付宝首页氛围图或搜索“惠购湖北”,即可进入“惠购湖北”会场。可在会场活动页面上9张消费券(3张商场消费券,3张超市(便利店)消费券,3张餐饮消费券)中自主选择1张,先到先得。活动期间同一用户只可领取一次。
    2. 消费券发放数量有限,首批消费券在6月13日20点开抢,领完即止,使用说明具体查看【支付宝首页-卡包-湖北消费券】。
    3. 消费券领取后自2022年6月13日00:00至2022年6月20日23:59使用有效活动期间,省内消费者按所在市州区域抢领消费券,在各市州区域抢领的消费券限当地使用,不支持跨市州区域使用。

消费券适用场景类型:

商场消费券:仅限使用于百货商场、购物中心、服装鞋帽专卖店等线下实物零售门店;总共三种面额:满120减40/满240减80/满360减120。

超市(便利店)消费券:仅限使用于超市、便利店(不得用于机动车用燃料加注)、水果店、生鲜店、母婴店、鲜花店等线下实物零售门店;总共三种面额:满30减10/满90减30/满150减50 。

餐饮消费券:仅限使用于餐饮门店(含外卖);总共包括三种面额:满60减20/满150减50/满240减80 。

4. 使用消费券支付时可以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

5. 消费券使用门槛以支付宝订单金额为准,不能拆分使用,不可转让、不可售卖、不可找零、不可提现、不可为他人付款。

6. 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可能存在延迟到账,请稍后去【支付宝首页-卡包】查看。
五、活动其他说明
1. 活动仅支持支付宝客户端版本10.2.65版本及以上可参与,10.2.65以下版本需要升级才能参与。

2. 同一支付宝账号、手机号、身份证、手机终端,符合以上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


 ● 商户端活动指引

一、商家参与范围

商场券:仅限使用于百货商场、购物中心、服装鞋帽专卖店等线下实物零售门店; 

超市券:仅限使用于超市、便利店(不得用于机动车用燃料加注)、水果店、生鲜店、母婴店、鲜花店等线下实物零售门店; 

餐饮券:仅限使用于餐饮门店(含外卖)。

二、商家须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符合商场、超市、餐饮三大行业类别范围,在湖北省内正常营业的线下实体店(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2)具有多种经营类别和资质、且有多个经营类别和资质符合三大行业类别范围的企业,按其在平台的行业类别接受某一类型的消费券;

(3)支持支付宝支付。采用支付宝支付的商户,建议使用支付商家版。 

(4)无不良记录。

三、参加活动的商户如不清楚可以适用哪一类别消费券?

答:可拨打支付宝客服电话95188转人工进行咨询。若有符合行业要求且无违规记录的商家暂时无法核销消费券,也可拨打95188人工客服提供相关资料进行核实。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