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消费券首轮抢券活动吸引15万人次参加 消费杠杆达6.5倍

日期: 2022-01-27 18:19:53
来源: 秦楚网

记者昨日从市城控集团获悉,1月25日晚,我市通过“i武当”APP发放的首批近300万元“留堰过大年”新春消费券发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当晚,15.5万人次参与抢券,共抢券12.23万张,其中生活消费券面额8元的4.5万张,面额28元的4万张,面额68元的1.2万张;文旅消费券面额6元的1万张,面额16元的1万张,面额66元的0.5万张。消费券发放两小时内核销2357单,带动消费杠杆达6.5倍,即价值1元的消费券撬动6.5元的消费。

为做好本次消费券发放活动,在市政数局、大数据中心、市商务局、市文旅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市城控集团所属大数据公司根据技术需要,将武当云带宽迅速扩容,在互联网出口链路、云平台监控及安全加固、主机备份、性能测试、安全加固、环境检查、扩容准备等各方面进行技术强化。

本次活动通过480台公交车视频和站点播报、1480个小区电梯屏幕宣传、百万户电视开机头条宣传、300万条短信群发、“十堰晚报”抖音号700万粉丝的多矩阵推送,构建了全方位宣传渠道。活动主办方以中小商家为主开展宣传,共覆盖实体商户6000余家;对市区高校、医院及部分企事业单位上门拜访,辐射宣传30万余人。

记者了解到,我市第二批新春消费券将在1月31日20:00开抢,市民可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i武当”或扫描二维码下载 APP后,在指定时间进行抢券。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