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8000元!十堰第二届绿松石电商直播大赛启动,快来报名

日期: 2022-12-22 17:53:12
来源: 秦楚网,市商务局

12月20日上午,由市商务局主办的十堰第二届绿松石电商直播大赛在竹山县绿松石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启动。

本次活动共分海选、初选、决赛等多个阶段,各地短视频新媒体创作者、从业人员,对融媒体创作有兴趣、有专长的人员,各大高校学生,各地优秀带货主播、电商从业人员均可报名参赛。报名者需拍摄、制作与绿松石相关视频上传至抖音APP,并在发布视频时添加指定话题#东方绿松石世界吉祥玉,并将报名视频发至指定邮箱540280909@qq.com。拍摄的短视频需与绿松石相关,科普绿松石知识、展示绿松石作品、呈现绿松石雕刻技艺、绿松石创意段子等内容均可。所有视频内容需积极向上。

本次大赛按照视频点赞数前50的选手入围大赛初赛,并根据选手是否有绿松石抖音小店、是否直播推介过绿松石,将选手分为达人组、新秀组两大组别,并进行不低于20小时的绿松石带货直播,依据直播销售产品的金额(占比80%)、累计观看人数(占比20% )加权计算成绩并进行排名,每组各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暂定于2023年1月,在十堰招商花园城线下举行。

    达人组奖项设置为

一等奖1名,奖金8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3000元

风采之星4名,奖金1000元

    新秀组奖项设置为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2000元,

风采之星4名,奖金800元。

据了解,第二届绿松石电商直播大赛相较第一届奖项设置更多、选手覆盖面更广,同时也吸引了业内珠宝专家关注,资深珠宝玉石鉴定师、艺术品鉴定师、艺术品评估师、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一槌定音》节目特邀专家师俊超通过短视频方式向全国网友推介十堰绿松石。通过第二届绿松石电商直播大赛,将进一步推动绿松石产业和电子商务深度融合发展,为激发产业活力打造新引擎,为全民创业拓展新场景,为绿色低碳发展创造新路径。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