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农产品进京进汉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2-02-28 12:05:54
市场体系建设科
来源: 十堰市商务局

为详细掌握我市农产品在京在汉流通现状,进一步提升我市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销售渠道,近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农产品进京进汉工作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社,房县、竹山县商务局负责同志及17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农产品进京进汉销售工作的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社,房县、竹山县商务局和17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本地(企业)农产品在京在汉销售情况、好的经验、存在问题、解决建议等,与会人员一起交流探讨了我市今后开展和推动农产品进京进汉销售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会议提出,一是对全市各县市区农产品进京进汉销售的龙头企业、产品品牌、销售数据、销售渠道、运营机制等进行更深入的了解;二是鼓励企业间形成“信息同享、资源互补、利益共赢”的抱团取暖模式,更好地促进企业间的沟通与协作;同时希望企业根据国际国内市场发展,不断拓宽发展思路,进一步提高农产品质量与档次;三是政府相关部门将紧紧围绕农产品进京进汉遇到的困难问题,通过制定扶持政策、打造区域公共品牌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十堰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畅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推动我市农产品进京进汉销售上一新台阶。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