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黄酒名片 加持品牌动能

日期: 2021-11-21 20:47:47
饮服办
来源: 十堰市商务局

按照十堰市黄酒产业链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为推动黄酒产业消费升级,提升十堰本地黄酒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做好黄酒产业品牌开发和宣传推广工作,11月19日,十堰黄酒宣传片拍摄研讨会在市商务局举行,市黄酒产业链办公室有关人员,十堰广播电视台创作人员参加研讨。

会上,产业链办公室相关人员介绍了11月7日至9日赴绍兴考察学习情况,并分析绍兴黄酒产业发展的优势与特色,从绍兴黄酒的发展看十堰黄酒产业做强做大,提出了“五依托三加强”的工作举措,同时对黄酒产业专题片的价值定位、内容把握、表现形式、制作周期等提出要求。

十堰广播电视台创作团队专题报告了黄酒宣传片的制作方案,全片拟从黄酒文化的源起和传承,黄酒产业的产地优势和消费趋势,黄酒产业的现状和发展,黄酒产业的定位和展望四个方面进行立意阐述,同时将组建高水平的创作团队,从撰稿、拍摄、制作、包装等环节严格把关,制作大气震撼、包装精美、功能丰富的十堰黄酒宣传片。

黄酒产业专题片将于12月中旬完成拍摄制作,利用全媒体渠道进行全时空、全覆盖推广分发,成为推介十堰黄酒的产业的一张靓丽名片。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