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武汉电博会今日开幕,十堰35家企业参展!

日期: 2021-11-21 20:33:43
十堰电商圈
来源: 十堰市商务局

11月19日上午,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21第七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博会”)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

十堰市商务局组织了我市35家电商企业参展,产品以本地特色农产品为主,涵盖近千种产品参展。此次十堰展馆还将步进行现场直播活动,活动以主播“走播”,产品秒杀等形式,多层面、多角度地展示我市电商企业形象、名优特产等,促进消费扩容升级,打造电博会十堰馆浓厚氛围,助力销售十堰优质农副产品和特色商品。

大会以“数字赋能·创新循环”为主题,划分为电子商务区、互联网前沿技术区、智慧城市区、跨境电商区、互联网+金融区等十七大展区,共吸引了包括阿里巴巴、今日头条、中国邮政、中国电信、梦网科技等来自多个城市的上千家龙头企业集中亮相。
    十堰场馆以“现代新车城 绿色示范市”为主题在现场设展,展厅以蓝色为主色调,优雅大气。十堰展厅内划分了企业介绍、产业项目、优秀成果展示等区域。茅箭区、张湾区、郧阳区等我市各县市区电商企业携特色产品参展,共展出了房县香菇、竹笋干、香菇酱、黄酒、蜂蜜、茶叶、十星红茶醋饮料等产品。此外,电博会期间,十堰展厅内将全程直播带货,推介十堰市企业及特色产品,线上秒杀活动低至1元,十堰企业家也将做客直播间,为十堰代言。

在本次活动中,湖北名优特产在第七届武汉电博会上焕发新风采。来自十堰市的“鑫榄源橄榄油”与优质荆楚品牌组团亮相,将有特色、有代表性的湖北优品推介给广大消费者,展示电商聚集发展的“土特产”,亮出十堰“电商名片”。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