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十堰电商交易额突破300亿元 从业人数超10万人

日期: 2021-11-01 15:28:56
记者 陈伟 特约记者 高瑾 郭华
来源: 十堰广电

记者28日从市商务局获悉,1至9月,十堰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310多亿元,同比增长20%以上。

湖北大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京东十堰新经济产业园专营酒类产品的网络经营企业,经营的酒类有上百种,今年前三季度网上销售一路飘红。

湖北大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经理 卜东伟:销量大概在300万元左右,较去年同期增长50%。

公司介绍,良好的销售形势得益于今年平台提供的流量扶持和政府的政策支持。

湖北大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经理 卜东伟:在京东平台给我们投放了消费券后带来的转化是非常高的,今年还新增加入住了京东自营平台。

今年十堰电商新业态蓬勃发展,各县市区陆续建成抖音直播基地、快手直播基地、淘宝镇直播基地、淘宝村直播基地、电商助农直播中心。初步统计,目前,全市共有电商直播基地20多家,电商直播企业4000多家,有电商企业近25000家,网络零售店铺活跃数达到11000多个,电商从业人数达到10万多人。直播销售的畅销产品主要是农特产品、珠宝、日用品。为进一步促进电商销售,今年,市商务系统先后多次组织电商企业开展线上消费季、购物节、618电商大促等消费活动,助推电子商务经济发展。

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 李荔:2021年1至9月,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实现312亿元,同比增长28.5%。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