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直播新业态 十堰电商创出新高绩!

日期: 2021-07-23 18:42:32
电子商务科
来源: 十堰市商务局

上半年,全市电子商务发展势头良好,电子商务交易额实现211亿元,同比去年增长了30%。

其中在绿松石珠宝行业,截止到六月份,九如珠宝有限公司销售将近5000万,同比去年增长了20%左右。

除了珠宝行业外,今年上半年,十堰市的农产品网上交易额也毫不逊色,十堰消费扶贫茅箭馆内就有本地优质农副产品1500多种,通过扶贫832线上销售平台和直播带货模式,魔芋干、魔芋面等特色农产品在主播们的推荐下,引来了不少网友下单。

近年来,十堰市积极培育电商直播新业态,目前各县市区共有电商直播基地20多个,电商直播企业4000多家,传统企业不断触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十堰市电商发展呈快速增长态势。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