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62家电商及电商应用企业开展网上年货节活动

日期: 2021-01-20 11:30:15
电子商务科
来源: 电子商务科

为响应国家商务部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的号召,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目标,我市共动员组织62家电商及电商应用企业开展网上年货节活动,其中有寿康、新合作、万得福等商超企业,有小蜜蜂、供销电商等电商企业,部分县市区、电商协会、网商协会、以及京东电商产业园区等还组织了诸多企业参与。
    据了解,此次2021年全国网上年货节于1月20日正式开展,一直将持续至2月18日。为保障市民们采办到优质特色的年货,市商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协会,进一步指导企业,形成合力,在引导平台、加强防疫、丰富物资、畅通物流、保障权益等方面做文章,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产销,疏解采购年货可能导致的人员聚集,满足市民节日消费需求,促进市场消费。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