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宝贝”搭乘“两山”快车走俏京城

日期: 2020-10-13 18:07:46
王彩稳 陈世奎
来源: 竹山县科技和经信局

9月29日10月7日“竹山宝贝”搭乘北京石景山区对口协作快车飞进京城,成为中秋、十一黄金周北京石景山区的抢手货

为确保中秋、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县农产品进驻北京,竹山县组织蕴含地域特色、有统一公用品牌标志农产品和旅游产品参展。展会中,“湖北竹山宝贝多”扶贫湖北竹山展台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该县8家农特产品企业参展,郧巴黄牛肉干、十星茶醋、十星红茶、圣水绿茶、兆华香菇竹笋、胜利农庄土蜂蜜、达林达味休闲食品、邻陕土豆粉丝蕴含“竹山”品牌的宝贝成为当天抢手货,“十一”黄金周期间销售额达20余万元,签订意向性采购订单200余万元活动期间,“大美竹山”、“东方圣玉都 世界吉祥玉“湖北竹山宝贝多”等彰显竹山特色的形象宣传片在八大处风景区轮流进行宣传推介,在深入宣传竹山优势特色资源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我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展会期间,该县还带领有关部门以及有关企业到石景山区经信局、商务局、北京双创石景山分中心和八大处管委会进行交流汇报,石景山区经信局表示,将与竹山县建立长期合作共赢关系,推介一批成长性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的企业入驻竹山,支持竹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石景山区商务局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竹山县农产品进入北京超市,协调各方关系力争在北京当代商城石景山店设立专柜宣传推介绿松石,使竹山县更多特色产品走出竹山,走向北京、走进北京寻常百姓家。同时,还将为我县农产品走向国际市场提供支持。

自开展对口协作以来,竹山县与北京石景山进行了友好经贸交流互动,特别是石景山区政府多次到竹山县对接对口协作资源,在园区共建、经贸交流、人才引进、农特产品对接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