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 议 书

日期: 2020-10-12 16:41:35
办公室
来源: 十堰市商务局

全市商务系统各单位(企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2020年是我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在10月17日全国第7个“扶贫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我们通过线上“十堰商农网和线下超市消费扶贫专馆专区,为全市贫困群众架起消费扶贫供需对接的桥梁,汇聚全社会爱心,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在此,十堰市商务局真诚地向全市商务系统各单位(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消费扶贫爱心行动倡议:

一、宣传动员,人人参与。商务系统党员干部、各界爱心人士要积极当好爱心扶贫的宣传员和代言人,将“十堰商农网线上平台和商超消费扶贫专馆专区专柜相关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QQ群等,发动和激励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共同推动逐步形成“人人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扶贫,人人宣传消费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爱心消费,贡献力量。我们倡议商务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十堰商农网线上优先采购贫困村、贫困户农产品,通过商超消费扶贫产品销售专馆专区专柜,在质量、价格等同等条件下主动购买消费扶贫产品,为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奉献一片真情、贡献一份力量。

三、激发动力,助力脱贫。消费扶贫可以让扶贫产品实现价值,增强贫困群众获得感,我们倡议在日常消费时多选择购买贫困户的产品与服务,用自己的日常消费行为,为广大贫困群众送去切实的关爱,形成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大格局,助推脱贫攻坚行动提质增效。

“消费有情,爱心随行”,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和支持消费扶贫行动,用我们的爱心在全社会凝聚起强大的抗疫助贫力量!

真诚期待您的参与,并向您表示衷心感谢!


                                                 十堰市商务局

                                                2020年10月12日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