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3-02-15 15:58:45
机关党委、人事科
来源: 十堰市商务局

2月15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李光锐同志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联系领导王铭波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曾诗军同志市委第二督导联络员姚军操同志到会指导。

商务局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通过中心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交心谈心,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自己动手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李光锐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铭波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市商务局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继续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切实履行从严治党职责,强化整改措施,以整改实效提升工作水平。

李光锐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要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坚持整改工作与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相结合,与商务中心工作争先进位相结合,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相结合,做到严肃改、认真改、全面改,推动“六型”机关建设走深走实,奋力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