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迅速传达落实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

日期: 2023-01-30 09:56:31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1月28日下午,市商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锐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锐原文传达了市委书记黄剑雄和市长王永辉的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商务系统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和重点商务工作。

李光锐强调,能力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商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加强作风能力建设的工作要求上来,要提振“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指标和数据说话,创先争优,争先进位,为绿色低碳示范区建设贡献商务力量。

李光锐要求,一是做好结合文章,做实商务系统能力建设方案。要结合岗位大练兵、干部大讲堂、专业大比拼等活动,结合建设“六型”机关,突出商务特色特点,深度融合业务工作,力争以能力建设大提升推动商务事业大发展。二是做到“六个紧盯”,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要紧盯主责主业和经济指标不放,要紧盯重大项目不放,要紧盯三个牵头工作行动方案不放,要紧盯安全生产工作不放,要紧盯信访问题不放,要紧盯能力作风建设不放,确保各项工作压茬推进。三是紧跟节奏节点,突出重点按进度结好硬账。加快推进落实“开门红”十大行动、申建自贸区和协同区、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按节点抓进度,按进度问效果,用严实的作风和过硬的能力拼出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速度和新高度。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