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签订人才服务协议 当好人才“贴心人”

日期: 2022-11-23 11:12:01
来源: 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22日下午,市商务局举办“武当人才卡”服务协议签订仪式,与7家商场超市、住宿餐饮、美容美发行业机构代表签署服务协议。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武当人才卡”宣传片,学习了《十堰市“武当人才卡”实施办法(试行)》《“武当人才卡”商务服务联盟单位管理考核办法》。会议强调,各商务服务联盟单位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部署要求和国家地方人才政策为导向,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不断建强建优商务人才队伍;要坚持普惠性与个性化相结合,不断优化“武当人才卡”服务流程,畅通人才服务绿色通道,塑造尊崇人才良好风尚;要全面落实服务协议,不折不扣践行服务承诺,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让各类人才在十堰开心工作、安心生活。

据悉,为充分解决“武当人才卡”持卡人反馈的服务网点不多、服务流程不畅、服务项目不清、优惠力度不大等问题,市商务局通过组织动员、自主申报、资格审查、上报确认等流程,与16家商场超市、18家住宿餐饮、15家美容美发门店达成“武当人才卡”服务协议,并督促企业细化服务指南、优化服务内容、规范服务标识、强化政策宣传。目前,我市商务服务联盟门店已覆盖各县市区,可确保人才随时、随地、随心享受生活便捷服务。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健全预警、退出和补充机制,对商务联盟单位实施动态管理,通过科长跑一线、服务走流程等活动,不定期深入我市商务服务联盟单位,了解“武当人才卡”各项服务落实情况,及时发现日常服务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推动服务提质增效。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