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锐赴大木街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日期: 2022-11-09 08:59:24
来源: 驻村工作队

11月7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锐赴房县大木厂镇大木街社区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光锐一行走访了解了湖北大木鞋业有限公司和十堰中合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李光锐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关于“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的要求,服务企业发展特色产业,强化产销对接,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针对社区反映的防疫物资短缺问题,爱心企业李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大木街社区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防疫物资(消毒液、纳米喷雾枪等),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提供支持和帮助。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