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廉政教育 打造清廉机关

日期: 2022-09-26 09:56:49
袁哲康
来源: 十堰市贸促会

近日,市贸促会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负责人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教育党员干部要遵守党纪党规,树立廉洁意识,勇于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意识,坚决维护政治纪律的严肃性,切实履行维护政治纪律的职责,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后,对近三年内新任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了廉政谈话,教育年轻干部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以严格的工作纪律和敢于担当的精神,营造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形成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为助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贸促力量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