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纪法同行”专家授课活动

日期: 2022-09-09 18:04:50
来源: 机关纪委、办公室

9月8日上午,市商务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纪法同行”专家授课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邀请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曾诗军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曾诗军以“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清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围绕不同历史时期廉洁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结合生动的案例,深入阐释新中国成立73周年以来的重大反腐败斗争和清廉建设工作的意义及具体要求,再次表明党中央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要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要明大德,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守公德,永葆造福人民的政治本色;立品德,答好严于律己的终身课题,充分认清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危害性,充分认清越往后执纪越严、越往后查处力度越大的强烈信号,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面临的形势,坚持用党纪国法严于律己,时时刻刻绷紧纪律之弦,不断增强道德定力、纪律定力、抵腐定力;以案为鉴,认真反思,全面检视,校准坐标,警钟长鸣;管好亲属和身边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