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下沉社区教学太极拳,倡导健康文明新风尚

日期: 2021-03-29 11:57:03
来源: 机关党委、后勤处

 

 

3月27日下午,由商务局后勤处负责人下沉干部肖英领衔主讲的阳光社区“全民健身防疫,八段锦进社区”活动在北京北路阳光栖谷物业平台正式开班授课,市商务局干部李姿协助教学。参加此次健身活动的主要是该小区的下沉党员干部和小区居民,首班参训人员就有30多人。

此次活动是下沉干部肖英发挥自身特长,精准对接群众健康防疫要求,深入社区,服务群众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通过义务教授小区居民学习太极拳相关知识,练习八段锦,共同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为继续做好抗疫工作付出劳动,奉献爱心。

此项活动既丰富了小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又提高了社区的凝聚力和群众的参与积极性,也拓宽了下沉干部的服务领域,可谓一举多得,效果良好。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