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1-02-10 09:28:56
王婷
来源: 机关党委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连日来,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道德模范等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建国前入党老党员、抗美援朝老兵胡金忠家中,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燕学军亲切地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叮嘱相关科室要将部队离退休老干部和退役军人的冷暖放在心上,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燕学军还慰问了道德模范朱波、张翼,请他们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要求相关科室加大道德模范选树力度;看望了困难党员王秀伟,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身边。

在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赵国民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商务经济做出的贡献,叮嘱寿康集团要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赵国民还为寿康永乐商贸集团送去“全省文明单位”“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奖牌,勉励寿康永乐商贸集团再接再厉,继续深化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和文明创建水平,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推进商务系统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立新功。

局领导兰星荣、杨建宏、周立宏、勾学平、黄洪平、刘松也分别走访慰问了商务系统离退休干部、局属二级单位、商务企业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党组书记燕学军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抗美援朝老兵胡金忠

党组书记燕学军道德模范朱波、张翼和困难党员王秀伟

党组成员、副局长兰星荣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赵国民慰问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困难党员

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立宏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