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国内国际经济双循环

日期: 2020-11-17 15:54:30
来源: 局党委办公室

市商务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开展集中研讨。党组书记燕学军要求商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五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十三五”以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领会五中全会对国际国内新形势的科学研判,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推进贸易创新发展”为契机,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增强外贸竞争新优势,大力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拓展新兴服务贸易领域,立足国内市场,把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协同起来,进一步推进口岸扩大开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商务信息化水平,拓展商务服务辐射功能,充分发挥商务职责,全力推动我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商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商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统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的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定新发展理念不动摇,精准把握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动力,推进改革创新,讲究工作原则和方法,坚决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形成制度安排,落实行动和成果成效,不断增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