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社区讲授党课,协同提升治理水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燕学军到体育场社区讲党课

日期: 2020-11-13 15:49:19
机关党委
来源: 十堰市商务局


为扎实推进党员下沉社区工作,11月12日,市商务局与郧阳区体育场社区联合举办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燕学军,体育场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李先进,体育场社区党委全体党员以及部分下沉社区党员代表参加。

社区会议室内,参会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精神。

燕学军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为题,结合商务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统筹推进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社区抓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等三个方面,为社区党员群众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做好社区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秋冬季疫情防控,发挥基层治理优势,打造社区防疫共同体,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社区防线。他表示,市商务局将充分发挥商务部门业务优势,精准对接服务体育场社区,解决群众所需所盼。燕学军还与党员干部互动交流,介绍市商务局家政服务、电子商务、外派劳务等特色亮点工作,了解党员群众需要,力争将下沉社区的成效体现在促进社区建设和发展上。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扎实做好党员干部下沉工作,全力支持体育场社区抓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共建体育场社区美好家园。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