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学平调研指导商务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日期: 2020-10-21 17:34:29
机关党委
来源: 十堰市商务局

10月21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勾学平到商务非公企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翼陪同调研。

勾学平先后深入到市宏康医药有限公司、市安捷仓储管理有限公司、市钢花公司、市利民达燃气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实地考察,详细查看了活动阵地建设情况,细致询问企业发展和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具体情况,对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相关要求。

勾学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运用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等载体,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结合非公企业特点实际,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有效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优化非在岗党员组织关系管理,持续增强非公企业党员队伍活力。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