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燕学军调研指导部分二级单位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 2020-10-12 16:36:07
机关党委
来源: 十堰市商务局

10月10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燕学军深入市物贸行业投资促进中心后勤处、市物贸行业投资促进中心仓管处等局属二级单位,调研基层党组织能力强化提升行动、党建业务双融合等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勾学平、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翼陪同调研。

燕学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后勤处、仓管处党组织阵地建设情况,查阅党建工作档案,召开基层党建座谈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基层党组织能力强化提升行动等工作有关情况。燕学军对后勤处、仓管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近年来后勤处、仓管处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做了一些积极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呈现出良好态势。

燕学军强调,要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能力强化提升行动,攻坚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提升组织能力,引领业务工作提质增效。要着力抓好班子建设,建好干部队伍,对党员干部的管理要求要更严、标准要更高、措施要更实。要把规范组织生活作为重点,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基本制度,让党员在参加组织生活中受教育、有收获。要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把基层党组织建成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战斗堡垒。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