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互学共助—市商务局组织系统两新党组织党建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 2020-08-07 16:42:52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8月7日,“深化党建引领 加强基层治理”,市直商务系统两新组织党务干部和湖北郧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们正在热烈讨论着这个话题,大家立足党建工作,纷纷阐述个人观点,现场观摩的党员们认真聆听,积极交流发言。

这是商务系统两新党组织党建观摩学习交流活动现场,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勾学平带领12家商务企业近20名党务干部赴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湖北郧和律师事务所观摩交流,联合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司法局副县级干部赵凤奇等参加活动。会前,商务系统两新组织党务干部实地观摩湖北郧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标准化党员活动室、荣誉室和文化长廊,认真学习党建档案相关资料。会上,双方介绍各自党建工作概况,交流党建工作思路,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市商务局向湖北郧和律师事务所赠送党建大礼包。与会党员在党旗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视频《火热的信仰》,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如何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开展交流讨论。

通过实地观摩,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不仅拓宽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思路,而且交流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经验,湖北郧和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内容丰富,载体新颖、亮点突出,令人目不暇接、耳目一新,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学习先进,吸取经验,共同发展进步。

赵凤奇认为,此次活动形成了两新组织两个行业之间的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希望双方逐渐形成党建特色,以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在两新组织党建中发挥各自作用。勾学平对市司法局及湖北郧和律师事务所热情接待以及工作经验毫无保留的交流表示深深谢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与湖北郧和律师事务所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把两新组织党建推向新高度。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