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赴郧阳区体育场社区开展“足印社区·户户走到”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19-08-29 16:17:00
来源: 党办(人事)科

  

  8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朱云慧、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燕学军、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勾学平以普通志愿者身份走进郧阳区体育场社区,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足印社区.户户走到”志愿服务活动。

  朱云慧一行首先来到体育场社区活动室参加关爱未成年人系列活动,与社区小朋友们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分享《少年中国说》经典语段,向他们赠送书包、画笔、读本等文具,鼓励他们要胸怀爱国之情、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随后,朱云慧一行来到郧阳国际园小区居民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宣传我市创文工作进展等情况,邀请他们填写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模拟调查卷,认真听取他们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城市的文明使者,树立城市良好形象。

  朱云慧指出,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服务落实到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升群众生活质量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要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不断发展壮大志愿者队伍,让更多志愿者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贡献力量。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