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召开全省一季度利用外资工作视频调度会

日期: 2023-03-22 17:04:59
来源: 湖北省商务厅

3月16日,省商务厅召开全省一季度利用外资工作视频调度会,推进利用外资工作,紧盯目标,压实责任,细化举措。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学武出席并讲话。各市州商务(招商)主管部门分管外资工作同志汇报了近期利用外资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提升站位。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关键之年,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意义十分重大。各市州要充分认识抓好外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进一步提升认识、压实责任,以更大力度、更优举措、更实作风,全力冲刺目标任务。二要紧盯目标。各市州要对照一季度利用外资增长目标,细化举措,进一步深化服务,稳住存量;进一步强化招引,扩大增量;进一步优化结构,提升质量。创新工作方法,加快推动FDI项目落地到资,实现“开门红”。依法依规做好外资统计工作。三要协同联动。各市州商务和招商主管部门要认真研究《2023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年度考核办法》,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对接各相关部门,畅通外商投资信息渠道,建立多部门联合会商机制,责任共担,协同发力。要及时与本级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沟通联系,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上下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