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春天 嗨购全城”时尚生活节系列活动走进爱婴贝美香港城、和信销品茂

日期: 2023-03-09 14:48:28
来源: 秦楚网

3月5日,2023全国消费促进月湖北启动仪式暨“惠聚车城 乐享生活”消费促进活动第二季·“约惠春天 嗨购全城”服装美妆暨家电家具时尚生活节系列活动先后走进爱婴贝美香港城、和信销品茂两地。

在喜庆的舞狮表演中,当日下午3时30分,系列活动走进爱婴贝美香港城。随后,生动的歌唱、传统变脸等表演依次登场,吸引了无数市民驻足观看。

为了回馈市民对爱婴贝美香港城的支持,在现场,商家也顺势推出了多个活动,提振消费信心。从即日起至3月8日,市民在爱婴贝美香港城购物中心任一专厅打卡发朋友圈或抖音或视频号(题材不限、内容不限),地址定位在爱婴贝美香港城,作品保留三天或点赞超过38个,既可领取抽纸一盒。在商场内,市民可通过微信扫二维码即可0.1元抢购38元优惠券,市民在专厅享折扣后,可再使用消费券减免38元。该消费券可在商场女装专厅、贝美医美、游乐场等地使用。在商场内,购物满380元即可参与拆盲盒活动一次,有机会获得面膜、湿巾、唇膏、卸妆棉等奖品。此外,还有近20种商品推出消费满380元享换购价。

当晚7时,系列活动继续走进和信销品茂。借此契机,和信销品茂发布了多个新品,含衣裤、手机等物品。7名专业模特带来了精彩的春装秀、网红物品秀。除了极具观赏性的模特秀外,少儿口才秀、街舞秀、跆拳道秀、趣味抽奖等活动在现场轮番上演。

在本次系列活动中,和信销品茂也推出了大型展销特卖会,从8日起至3月31日,女装新款封顶八折、女鞋低至49元/双,美甲、化妆低价售卖,此外还有早教体验课、0元购机等活动。

据悉,系列活动从3月3日启动以来,将一直持续到3月31日,涵盖新品发布、时尚走秀、新春特卖、家电家具新品推介等多种形式。整个系列活动期间,十堰武商Mall、万达广场、寿康华悦城、五堰商场、环球港、招商花园城、爱婴贝美香港城、和信销品茂等十家商场和武商家电、工贸家电、居然之家、月星家居、苏宁易购等五大家电家具卖场将持续推出系列促销活动。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