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补贴!十堰这些人买家电有福利啦~

日期: 2023-03-07 08:42:42
来源: 市妇联、市商务局

好消息“三八”福利大放送啦!

为落响应中央两稳一保一防政策,同时协助湖北省促消费行动,十堰市商务局、十堰市妇联联合苏宁易购总部共同发起“感恩回馈 情系女职工”家电专场补贴内购活动,面向十堰市女性职工按照每台家电300元-15000元不等的补贴力度进行家电消费补贴。

补贴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2日当天09:00—21:00仅此一天

补贴对象

十堰全市女性职工

参与方式

1.网上邮件报名:发送邮件至xysn@suning.com,邮件需明确报名人姓名、电话号码、送货地址、购买商品,此通道为主要报名方式。

2.电话报名:电话接通后告知报名人姓名、电话号码、购买商品,报名电话如下:

冯旭:18602771033

庄琨:18696432320 

补贴产品

本次家电公益补贴商品品类丰富,覆盖美的、小天鹅、COLMO、海尔、卡萨帝全系、海信容声全系、松下、美菱、格力、创维、TCL、康佳、长虹、索尼、三星、博世、西门子全系、东芝、老板、方太、万和、万家乐、万喜等国内各大品牌厂家产品。全场大家电商品均按照出厂价每台补贴300至15000元不等。

报名人员每人限购空调柜机1台、挂机3台、电视1台、冰箱1台、洗衣机1台、厨房电器1套。

补贴门店有上万款产品出样,以下为部分商品补贴示例:(单位:元)

报名参与方式

1.限时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12日18:00,可以单位部门或以个人身份报名(附报名表),报名表发送至苏宁易购指定电子邮箱或电话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邮箱xysn@suning.com。

2.专场选购:

有购买意向的职工报名后,需本人在专场选购时间内,凭邀约短信到店选购。报名成功短信将作为入场凭证,如已报名但未收到短信,可凭报名电话验证进店。

3.报名可以不购买,未报名进场选购无法享受补贴。选购门店及补贴、售后及配送等具体事项请咨询苏宁门店易购联系人。

活动补贴门店

苏宁易购主要对接人姓名及电话:

杨博:13377971177

王君:18627777557

苏宁易购服务承诺:

湖北省内免费送货上门,已购未提货商品苏宁易购免费寄存12个月。

如出现因售后服务不到位,配送不及时等问题全部由十堰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承担。十堰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承诺上述补贴权益真实有效且报名电话信息仅用于电器配送安装及售后服务。本次优惠活动如遇质量、售后等问题,消费者可拨打4008365365苏宁全国服务热线。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