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召开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3-03-03 16:51:04
曹昕、贾小金
来源: 茅箭区商务局

3月1日,茅箭区召开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工作推进会,相关部门和属地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就再生资源管理行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从建立联络机制、制定规范清单、开展日常监管三方面进行了阐释,各属地和行业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再生资源回收站点设置、再生资源回收处置行为规范、从业人员的培训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力争形成合力,推动行业向善发展,既要进一步降低安全隐患,又要发挥更大经济效益,努力成为绿色、安全、可持续的低碳经济产业。

会议强调,属地和行业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协同推进,建立行业管理规范;要压实责任,组织好宣传培训,加强信息摸排共享,形成监管责任闭环;要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推进。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