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商务局荣获“六项”市级荣誉

日期: 2023-03-02 09:07:18
来源: 办公室

2022年,市商务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体商务干部团结一心、尽锐出战,对标一流、昂扬奋进,敢打能拼、冲锋一线,全力以赴促消费、强平台、稳外贸、稳外资、抓安全、守底线,推动主要指标稳中向好、进中提质,守牢了商务发展的安全底线,商务经济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市商务局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十堰市“经济发展”先进集体、2022年度绩效考评先进单位、2022年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三等功集体、2022年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表现突出集体、2022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红旗单位、获得上级通报肯定单位等荣誉称号。

成绩弥足珍贵,前途任重道远!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要求,进一步凝聚抢先争优的澎湃动力,持续加压奋进、狠抓落实,推动商务工作再聚新优势、再上新台阶,以能力作风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奋发进取彰显商务干部新作为,为全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扛起更多责任、作出更多贡献!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