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用力 架起党员群众连心桥

日期: 2022-06-30 17:47:30
来源: 十堰市商务局

近日,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根据局党组工作安排,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支队长李波要求执法支队干部要坐板凳、拉家常、听诉求,切切实实解百姓之难;要深化“岗位大练兵”成效,结合岗位职责,做好做细暖民心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架起党员群众连心桥;绝不能搞“点个卯、见个面、留个影”这种形式主义。

大木街社区中,支队实地走访8家包联户,和联对象面对面交流。通过了解后,社区群众对自己的生活现状比较满意,暂时没有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

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员和包联户面对面交流倾听心声

在蓝山郡社区,执法支队干部入户,与居民群众谈心交流,详细了解群众生活现状和现实需求,向居民宣讲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用电用气安全知识,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在走访过程中,社区居民反映小区内存在遛狗不牵绳的问题,支队党员知悉后,立即与阳光蓝山郡社区联系,社区负责人表示将在社区内加强遛狗牵绳提醒。此次执法支队出动人员8人,实地走访96户,收集问题5件,均已当场解决。

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员向老党员宣讲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步执法支队将继续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三认”、“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深化措施,急群众之所急,对低保户、残疾家庭等特殊人员开展入户帮扶,切切实实为民解难、为民解忧,用真心真情解决特殊群众的需求。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