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锐同志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2-06-28 09:55:13
机关党委
来源: 十堰市商务局

“七一”来临之际,6月27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锐走访慰问商务系统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送去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感谢您为党做出的贡献。”“身体情况怎么样?”在有着74年党龄、抗美援朝老兵胡金忠家中,李光锐与胡忠及其家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高度赞扬胡金忠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看到老人精神矍铄,光锐十分欣慰,并叮嘱相关科室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李光锐与老党员胡金忠亲切交谈

寿康永乐集团,李光锐看望慰问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肖琴,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多年来商务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她视荣誉为动力,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李光锐看望慰问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寿康永乐集团公司职工肖琴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