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贸(成品油)专委会召开成品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6-27 17:53:48
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 十堰市商务局

6月20日,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胡亚波关于“要进一步加大成品油非法储存、销售、运输的打击力度,坚决防范化解非法倒卖成品油的安全风险”指示精神,市商贸(成品油)专委会办公室组织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等专委会成员单位和中石化、中石油十堰分公司召开2022年成品油市场“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集中领学了《关于开展十堰市2022年成品油市场“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肯定了2021年成品油市“打非治违”成效,分析了今年以来我市成品油市场经营形势,指出近期全市出现多起关于非法倒卖成品油的举报,特别是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土关垭镇等地举报较为集中。

会议要求,市商贸(成品油)专委会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十堰市2021年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 十政办电〔2021〕34号)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对成品油非法购运储销行为、偷逃税行为、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油品和计量不合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会议决定,即日起,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成立联合工作专班,在全市范围开展成品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以监管执法高压态势切实净化我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环境。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