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博会在汉落幕 十堰签约意向合作额逾500万元

日期: 2021-12-09 15:04:23
商贸服务科
来源: 十堰市商务局

12月3日-6日,第30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简称“食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推广十堰食品品牌,助力农产品上行,充分展示十堰无公害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老字号产品,十堰组织伏龙山、神农蜂语、武当酒业、博奥等30家十堰特色农产品生产销售企业参展,参展商品涵盖香菇木耳、黄酒、蜂蜜、翘嘴白、粉条、土鸡、茶叶、葛根粉、艾草、各类调味品等50余种商品。为期4天的展会,十堰参展企业与20余家合作商家达成投资合作意向订单逾500万元。企业现场总销售量近30万元,各展位日均人流量达3000余人次。

在本届食博会上,伏龙山绿色食品热销花菇、黑木耳产品,总销售额近4万元;“竹山上庸山珍”热销山珍系列,总销售近3万元,“湖北睿博农牧有限公司热销郧阳大鸡、土鸡蛋,总销售近3万元。

此次博览会,十堰展区亮点纷呈。展区以绿色为主色调,色彩分明。十堰展区以“十堰十品,食全食美”为主题,展区大屏幕上循环播放十堰旅游、美食和参展企业品牌相关宣传片,充分展示了十堰风景和美食,同时宣传推广了企业品牌,深受参展企业好评。十堰展区还充分融入互联网的元素,采取现场直播的形式,为观众推介十堰地方特色名优农副产品。据统计,食博会期间,直播间累计观看达128万人次。

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是湖北武汉发起培育,由政府支持、市场运作的展会。2014年,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通知湖北省委、省政府,正式确定食博会是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展会格局。多年来,食博会坚持工商联手、区域合作、内外交流、开拓市场,为促进食品生产、发展食品流通、扩大食品消费发挥了重要作用。食博会为全国食品产业的发展和食品市场的繁荣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推动了湖北省食品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