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调研外综服中心建设情况

日期: 2021-04-06 10:45:39
来源: 外经贸科

 4月1日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洪平带队调研了十堰经开区国家级开发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黄洪平一行观看了外综服平台展示,具体了解了平台报关、运输、金融、保险等各个模块功能,听取了承办企业湖北一键通外贸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外贸企业入驻情况和平台各项业务开展情况,现已与30余家外经贸企业签订了服务合作协议,重点关注了公司目前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黄洪平认为,湖北一键通外贸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搭建的综合服务平台,有效地集成了外贸各个环节,贯通了货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为外贸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对促进我市贸易便利化有积极作用。黄洪平强调,商务部门要密切跟踪服务,积极将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与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对接,加大力度引导全市外贸企业入驻平台,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遇到的各类问题,进一步培育和壮大外贸经营主体,不断扩大对外贸易规模,促进全市外贸高质量发展。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