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共建活动

日期: 2021-03-22 10:31:47
来源: 综合科

为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创新党建活动方式和载体,激发和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3月18日,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十堰电信政企客户部党支部、十堰电信政企客户支撑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奋进十四五 携手智慧化”党建翼联共建活动,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在十堰电信信息化展厅,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参观了智慧企业、桌面云、小型数据中心、视频会议、办公OA、网上报税等相关5G产品,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5G产品,并讲授了“5G+云网融合、5G+智慧城市”等相关知识。

在实地参观、现场体验后,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十堰电信政企客户部党支部、十堰电信政企客户支撑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会上,中国电信十堰分公司现场连线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工作人员,在线向与会全体党员演示、讲解智慧党建在加强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应用,与会党员代表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5G技术在商务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共建交流活动,进一步帮助党员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学习,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达到了双促双赢的效果。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