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云慧与中纺联洽谈纺织产业协作发展

日期: 2021-03-15 15:45:01
来源: 市商务局

3月10日,第六批赴京挂职干部领队、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副主任朱云慧带队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简称“中纺联”)考察,与中纺联党委常委、副会长夏令敏、副会长杨兆华就推动我市纺织产业协作发展进行座谈交流。中纺联产业集群工委秘书长张海燕,房县领导肖大有、高勇参加。

朱云慧一行介绍了南水北调对口协作工作开展以来在生态保护、产业发展、扶贫协作、协会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十堰市纺织产业在服务三线建设中打下的坚实基础,在承接东部产业转移中形成的产业集群,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的巨大作用,重点推介了房县纺织产业园的规模现状、政策支持、产业特色,欢迎中纺联到十堰市考察指导,加大对房县纺织产业园的招商推介力度。

夏令敏等对十堰市为一库清水永续北送所做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对市县两级长期以来重视纺织产业发展的决心和建立纺织产业园的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一是加大合作交流,中纺联园区办将尽快组织专家、有关企业去房县实地考察调研,与地方政府进一步明确园区细分产业定位,力争形成有影响力、供应链和产业链配套完善的产业集群。二是加大行业推介,在协会举办的行业会议上提供机会,有针对性进行宣传推介。三是加大政策争取力度,协助争取将房县产业园列入到中西部承接东部产业转移试点中。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