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扎实开展绩效运行监控工作

日期: 2020-09-17 17:05:00
来源: 财务科

为加强预算绩效运行监控管理,提高预算执行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市商务局扎实开展全系统预算绩效运行监控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纠偏,进一步提高预算执行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确保绩效目标完成。

按照市财政局的部署,建立了由局财务科牵头,业务科室参加,所属二级单位为主体的分工协作机制,组织各科室、单位对照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自行开展绩效监控。各科室和单位以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及预算执行进度为核心内容,围绕1-7月份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项目实施情况、预算执行情况、财务管理情况开展分析,分项目填写绩效监控情况表,全面掌握项目实施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为做好绩效监控奠定基础。局财务科加强对各单位监控工作的指导,要求填报规范,要素明确,数据准确,内容完备。确保预算绩效运行监控内容客观公正,真实准确。

目前已完成全部项目的监控工作,并进行汇总分析,下一步将强化结果应用,结合项目的具体情况,对支出进度慢和偏离目标的项目进行督促整改,不断提高财政资金运行效率,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