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云慧在京协调 招商项目落户十堰

日期: 2020-12-25 11:18:06
市对口协作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
来源: 十堰基层党建

    12月1日,第六批十堰赴北京挂职干部领队、市政协副主席朱云慧率队到丰台区拜访北京京港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邀请该公司到十堰投资建设优质环保净化项目、先进外墙涂料项目和教育品牌项目进行沟通洽谈。北京京港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新、湖北巴山绿松石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彩萍等参加了会商。
    北京京港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商业地产开发、珠宝矿业开采、环保新材料新技术推广等领域投资经营,旗下拥有北京京港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目前,该公司正与国内一流高校和科研机构合作,计划选址投资建设废旧SOR脱硝催化剂无害化回收利用、无水搅拌外墙涂料和高端品牌教育建设项目,致力用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解决空气质量和教育质量问题。
    朱云慧一行认真了解了京港公司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十堰主导产业、生态环境、区位交通、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就京港及其旗下企业到十堰投资建厂、建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了初步意向。下一步,在京挂职干部团队将跟踪对接、全程服务,力促相关项目早日落户十堰。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