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6家企业产品入选湖北省2020年“荆楚优品”目录

日期: 2020-12-22 12:00:38
市场体系建设科
来源: 十堰市商务局

2020年“荆楚优品”目录日前出炉,全省共有100家企业优品入选,我市湖北神农蜂语生物产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产品进入2020年“荆楚优品”目录。这6家企业产品分别为:湖北神农蜂语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出品的蜂产品(蜂蜜、蜂胶等),武当道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武当道茶,湖北顺溪生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竹溪腐乳,湖北庐陵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酒匠720、大唐宫晏,十堰伏龙山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出品的香菇、黑木耳,湖北博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丹江口翘嘴鲌。

“荆楚优品”工程是由湖北省商务厅于2017年开始实施,当年共评出102个“荆楚优品”目录。今年5月,湖北省商务厅启动新一批“荆楚优品”目录申报工作。经企业申报、地方推选、专家组评审、厅长办公会审议和网上公示等程序,全省100种产品列入2020年“荆楚优品”目录。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