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商务局:以专项评议为动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 2020-09-09 18:03:51
蔡琴
来源: 郧阳区商务局

    郧阳区商务局以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视察评议为契机,通过找问题、找差距、转作风、做整改等系列措施,全力提升为商贸企业服务的能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两年来,郧阳区商务局营商环境工作虽取的了根本性的转变,但也存在对政策的学习不够深入,把握不够精准,创新服务意识不强,对企业服务精准度不够等问题。郧阳区商务局以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为重点,当好企业的“娘家人”。一是完善机制,强化督办。结合商务服务工作实际,注重强化各项机制建设,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建设水平。推行履职尽责跟踪问效机制,力戒工作推进上的虎头蛇尾,养成一干到底的务实作风;落实马上就办满意服务机制,全力打造重商、亲商、安商的社会范围,让“马上办”“一次办”“领着办”成为常态化服务;凝聚合力夯实政务诚信机制,真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让责任化作担当作为的助推器。二是用心用情,当好“店小二”。坚持以解决群众需求、服务企业发展为出发点,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切实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三是尽职尽责,促“稳”促“保”。根据“六稳”“六保”任务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按照时间与进度同步的工作标准,统筹推进各项商务经济指标的完成。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