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十堰市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协调会

日期: 2020-07-03 18:22:00
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 执法支队

为进一步打击全市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7月3日上午,十堰市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协调会在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商务局商贸服务科、十堰市石油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商务部关于做好石油成品油流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政策文件,全面分析了全市石油成品油市场经营现状,面临的问题困难。

会议指出,下一步将针对成品油行业安全生产、偷逃税、经营资质、成品油质量等内容开展打击行动。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