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日期: 2020-07-01 10:48:13
机关党委
来源: 十堰市商务局

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6月29日上午,市商务局以“党课开讲了”的方式拉开了市直商务系统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局党组书记燕学军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共65人参加了学习。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郑实博士做了《新冠疫情背景下的大国关系与国际经济秩序》讲座。

市商务局结合商务工作实际,通过开展一次“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举办一次“党课开讲了”专题党课,组织一次树“先进典型”,接受一次“红色教育”,召开一次向“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交流,开展一次“送关怀、送温暖”走访慰问,用“七个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突出营造对党忠诚、为党尽责、为民服务的浓厚氛围,激励市商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现代车城、绿色生态市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