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多部门联合专项检查

日期: 2020-06-28 10:19:00
来源: 执法支队

    为深刻汲取“529咸宁加油站闪爆事故”教训,落实《十堰市商贸(成品油)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切实抓好我市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工作,营造端午节日稳定安全环境,624日市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多部门联合专项检查。

市商务局副局长兰星荣带队,市商务局、市环境保护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检查组先后来到天海石油集团郧阳路加油加气站、郧西县土门加油站、中石化郧西城关加油站、郧西天河国际大酒店等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共发现4家企业16处生产安全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受检企业表示,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把安全生产当作头等大事来抓,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安全运行。

多部门联合检查能更加全面、细致地发现企业经营存在的问题,提升了安全检查的专业性和实效性。下一步,市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将持续用力,督促企业抓好检查问题整改,提高企业员工安全意识与应急能力。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