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安分局查处一起非法经营成品油案

日期: 2020-06-26 17:50:00
来源: 执法支队

近日,十堰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白浪路派出所在十堰经济开发区龙门工业园内成功查获一辆涉嫌非法储存、运输、买卖危险物质车辆,现场缴获汽油千余升。

202062日,十堰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白浪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位于十堰经济开发区龙门工业园内某公司对面的空地上,杨某某(女,35岁)驾驶一辆面包车停放在该空地,车内藏有大量装满淡黄色疑似汽油液体的塑料桶。民警立即将杨某某带回审查。

据调查,杨某某在未取得商务部门成品油有效许可证件的情况下,涉嫌非法储存、运输、经营汽油。当日10时许,民警将现场发现的汽油移至安全地点,及时消除一起重大安全隐患,该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