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宣传 商务在行动

日期: 2020-06-21 19:24:00
郧阳区商务局
来源: 郧阳区商务局、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

6月16日上午,郧阳区商务局组织全区商贸服务企业在区文化广场,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在由区商务局及十余家商贸企业组成的140余人方队“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商务在行动”口号声中拉开帷幕。由活动现场,区商务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标语展示,现场安生产业务咨询等方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并邀请消防队、中石化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安全灭火等现场演示,指导在场群众试用灭火器、安全毯等开展灭火。

据悉,本次活动为商贸企业参与人数历年最多的一次。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和广大居民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反应水平。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