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 2019-09-19 13:54:00
来源: 党办(人事科)

    9月17日,市商务局召开市直商务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燕学军作动员讲话,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商务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自觉接受市委巡回指导组监督检查指导,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紧密结合商务实际开展主题教育。

  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顾善远作指导讲话,认为市商务局在会前不等不靠,认真做好了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按照先学先改要求组织了集中学习,收集了民生实事意见,制定了主题教育期间办好民生实事工作方案,结合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扎实整改。就商务系统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他强调,要聚焦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聚焦关键环节,统筹推进重点任务聚焦五个目标,紧盯问题抓好整改聚焦四个到位,扎实开展分类指导聚焦改进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实效聚焦责任落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紧紧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认真抓好主题教育,聚焦五大任务,建设“五个商务”,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十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