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商务系统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省测期间创文工作

日期: 2019-09-16 17:08:00
来源: 党办(人事)科

  9月14日上午,市直商务系统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省创文测评期间工作。局党组书记燕学军出席会议并安排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二级单位包联干部、市直商务系统创文重点点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创文指挥部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第三季度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安排部署了市直商务系统创文重点区域创文工作为确保商务系统在省测中不丢分,局党组明确了8名县级干部牵头,抽调了52名局机关干部、67名商超、柳源农贸市场工作人员,对8个重点点位的79个重点区域实行创文包联责任制,要求所有包联干部在测评期间在点在岗、全力攻坚。

  会议要求,市直商务系统要全面进入战斗状态,以必胜的决心,咬定目标不放松,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奋力实现“不丢分、得满分”确保各项工作圆满达标。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