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市环保局联合督办地下油罐改造工作

日期: 2019-08-16 17:21:00
来源: 内贸科

86日,为加快推进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十堰市商务局分管副局长兰星荣、十堰市环保局督查整改办公室主任徐江带队到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十堰石油分公司调研督办地下油罐改造工作。

在督办推进会上,兰星荣同志介绍了督办的目的和意义,通报了全市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进展情况;徐江同志介绍了十堰面临的环保督查严峻形势,要求加快改造进度,尽快销号;中石化十堰分公司分管副总经理程正国汇报了防渗改造总体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后期改造计划,同时对油气回收、在线系统安装、油品升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对已改造加油站档案资料,按要求尽快收集整理,先行销号一批;二是对因城市建设、道路改造等原因,拟迁建、关停暂不改造的加油站等特殊情况,迅速形成说明报告文件报市环保督查整改办研究销号,根据回复抓落实;三是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改造进度,确保2019年年底前按时完成改造任务;四是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验收,及时收集资料报环保和商务部门进行备案。

会上,还对中石化公司油气回收在线系统安装、厕所革命、雪亮工程、散装汽油购销实名登记系统、创文等工作一并进行了督办,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